手工白紗禮服挑選推薦@1+1手工婚紗

   

挑選白紗禮服好煩惱,不知道自己要選什麼、怎麼選,上網做功課之外,

其實還可以依靠專業的禮秘,當妳去挑婚紗發現禮秘好像不會給建議,請立馬考慮回頭!

因為禮秘實在太太..................太重要,

完全決定手工婚紗適不適合妳,妳穿起來美不美

 

1+1手工婚紗的禮秘,我要給她十個讚

 

1. 我對身材一點自信都沒有,禮秘很親切鼓勵我試穿不一樣的禮服

2.身材不是正妹的身材,禮秘挑的手工婚紗都有修飾我的身材

3. 很專業很好聊,會跟我說試穿禮服要注意什麼

 

   

 

這件手工婚紗很適合腰粗屁股大的我,蓬裙撐這麼開,好像裡面躲了一個人,

殊不知,其實是老娘的屁股腰身的地方,有粉紅色的蝴蝶結腰帶,

修飾一下,我的腰看起來不這麼粗了

 

拍近一點看這件手工婚紗,各個地方都很精緻,胸前的花紋、裙擺的裝飾,裙尾的蕾絲,這件手工婚紗穿起來的整體感覺很甜美,可能是腰帶的粉紅色的花吧~~

 

手工婚紗的前面是可愛的花朵,後面還有大大的蝴蝶結,所有手工婚紗最夢幻的元素這件手工婚紗都有!!!!

 

這一件手工婚紗是我很喜歡的款式,當然大大的蓬裙讓我屁股看不出來這麼大是一定要的啦!

有一個很愛的原因是這件手工婚紗穿上典雅大方,

彷彿擺脫了小女孩的天真浪漫,又多了一份女人味

 

近看也美美的,裙擺的花紋也好特別,而且質料摸起來好好摸啊!

 

裙擺有兩層,裡層大圓裙擺是緞面的材質,外面有一層長形透紗裙擺,兩種特別的設計很特別!

 

禮秘舖裙擺的速度很快, 我看到舖好的裙擺,真的有一種"啊,我要嫁的感覺"!

 

這一件手工婚紗,比較起來沒有這麼蓬,小家碧玉又甜美的路線,適當的閃亮飾品點綴在其中,裙擺故意做成羽毛的感覺,很特別!

 

手工婚紗的裙擺做成羽毛的感覺,看來更有個性!!

手工白紗禮服挑選推薦

試穿到目前為止,對1+1的手工婚紗都很滿意,禮秘拿出這一件手工婚紗,

我內心的興奮再也藏不住了,不得不說,這一件手工婚紗真的是仙女款的手工婚紗!!腰身的側邊是大朵的花,紗裙還有層次,美!

 

更美的是裙擺的地方,一層一層好美,很精緻又很有質感,加上長長的裙擺也很有氣勢!!!

 

不知不覺又陶醉在其中,我的手工婚紗就決定是這一件了!

 

這一件手工婚紗的顏色好美,粉粉夢幻的顏色和黑色的腰帶好搭啊!!

怎麼辦試穿第一件禮服,我就想要決定這一件了!

 

 

沒有太多設計就這樣把我的心給征服!!

 

 

飄逸的寶藍色禮服很顯膚色,這不是大蓬裙的款式,

但是穿起來也好看,

 

 

謝謝1+1手工婚紗的禮秘一直鼓勵我穿,

禮服後面可以飄飄飄,拍照很好玩哦!

 

 

禮服領口的設計是深V的款式,不知道為什麼禮服的胸前設計,

好像讓胸部UPUP了!!

 

 

這件手工禮服的款式設計,我整個超超超愛,

黑色蕾絲+粉紅色內襯,甜美粉紅加上個性黑色,
和的很剛好!!
很可惜,這一件禮服我穿不太下,

 

 

因為肚子看起來有一點點大,啊啊,要回去減肥了啦!!!

 

 

最後一件禮服,整個就是爆乳的款式!!

胸大腰細,好害羞啊,穿這一種款式的禮服比較好走路,

而且一邊走一邊飄,不知不覺中,

有一種女神的感覺就跑出來了,完全就是增加自信的一款禮服!!

 

 

 

 

1+1手工婚紗:http://www.story11.tw/contact.html

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9號7樓

 

預約電話02-2371-2226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